大家應該還記得不久之前我才分享過的塔吉特綜合千層蛋糕好吃到會想一口接著一口這篇文章吧!!
到現在我還對它們念念不忘
想到就生口水![]()
至於塔吉特的來歷相信大家也很清楚了吧!!
我就不用再鬼打牆的再說一次了杯!!
如果有不清楚了人就請自個再看一遍之前那篇吧!!![]()

很爽的是我又再一次接到Touched塔吉特的邀約了
又是一個黃色可愛到家的包裝![]()
雖然是第二次見到它
不過心情還是一樣喜悅

一樣有附上一張可愛的食用說明
不過這次是收到草莓口味的
所以只用擺冰箱的冷藏區
但是因為草莓是很新鮮的
所以大概也只能擺上三天
Touched塔吉特建議是兩天之內食用完畢
不過依我貪吃的速度
應該馬上就吃完了說![]()
還有要吃之前最好是拿出來退冰10~15分鐘這時候吃是最好吃的喔!!![]()

鮮草莓千層蛋糕成份有~蛋.牛奶.砂糖.奶油.麵粉.澱粉.食用鹽.鮮奶油.草莓鮮果
而且一大個也才兩百多大卡~不高是吧!!![]()

一開打就是撲鼻而來的蛋皮味兒
好想馬上吃它
不想拍照了啦!!!
((急))
(蛋糕大約是8吋)

這個蛋皮真是烙的好漂亮
完全沒有一點皺摺
而且顏色分佈的好均勻

刀插盤也是在老地方

快點切開它吧!!(吞口水)![]()

是不是!!!有沒有!!!真的是真材實料耶!!!
千層蛋皮一層一層的包覆著奶油再夾著草莓
這....用看得就知道一定是酸酸黏黏好滋味了![]()

原本以為草莓會小的要死
甚至一塊之內會只有1.2顆的說
不過Touched塔吉特很真材實料的一塊裡面大概也有4.5顆呢!!![]()

我不想再用寫的跟看的了~老娘要直接用吃的了
沒吃到血糖會很低很容易發飆![]()
我先吃的是草莓
想說看看是有多新鮮
果然不讓我失望
草莓果粒好新鮮
這樣的酸度剛剛好
在配上蛋皮跟鮮奶油一起吃
我的媽阿!!!好有層次感的蛋糕~![]()
而且因為一點兒都不甜膩
所以我還囂張的多吃了幾塊說![]()

當然~這個三八小子也有吃到
而且還在我在幫產品拍照的時候
一直在一旁鬼叫"草莓.草莓耶!!"
他為了等我拍照也忍了好久
瞧~他嘴巴張得有多大阿!!![]()

他一個人在我在看港劇的時候就默默的嗑光一塊了
唉!!!這如果是飯就好了
吃飯的時候我怎麼都沒看你這麼乖過![]()
不過算了這個Touched塔吉特用料新鮮又天然單純
所以有吃總比沒吃好吧!!你開心就好啦!!![]()
![]()
塔吉特千層蛋糕
- Jun 03 Fri 2011 23:05
-
酸酸甜甜好滋味~Touched塔吉特鮮草莓千層蛋糕試吃心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